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未来已来.全力以赴—16服装一班开展班级模拟招聘会
2018-11-15 11:01   审核人:

 

 

20181114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16服装一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11举办了班级模拟招聘会。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好的做好面试准备,掌握面试技巧,为了双选会上有更好的表现做准备。

    首先班主任杨丽娜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自荐书的撰写、面试流程、面试技巧等,接着李挺等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自荐信、个人简介,最后同学们着装开始进行模拟演练。

    此次模拟招聘会不仅让班级同学了解了企业招聘人才的意图,同时通过演练过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积累了面试经验,明确了接下来在真正招聘会的奋斗方向。(图/陈晓琼、文/田甜)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