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我系组织学习马波书记在内江市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0-24 09:24   审核人:

 

    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 10 1 6 日下午,艺术 与公共服务 系在4-22 7 召开学习《 马波同志在内江市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 》精神 全体 教师 参加会议,会议由 党总支 书记 李万春 同志主持。

李阳同志领学了《马波同志在内江市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出身教师家庭,曾经也是一名教师,对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教育事业怀有深厚的感情。 教师是一种信仰;教师是一种承诺;教师是一种热爱;教师是一种情怀;教师是一种标杆。”

   李万春做了辅导学习,提出全系教师要以马波书记的讲话为指引,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