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深入调研促学习 校企合作共发展
2018-07-10 15:06   审核人:

  --江苏吴门华韵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7月3日,我院副院长龙延庄、招生与就业处科长喻佼佼、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李阳老师一行四人受邀来到江苏吴门华韵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江苏吴门华韵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融乐器销售、艺术培训、文化传播、艺术管理、文艺人才管理为一体的文化艺术发展全国连锁品牌。目前旗下机构有“苏州华韵琴行”和“南京哆来咪艺术培训”。 公司遵循“Enjoy music ,Enjoy life (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音乐文化理念,吴门文化融入其中。

此次考察调研主要围绕钢琴订单班的合作项目。“吴门华韵”总经理钱玮裕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和人才需求等,随后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南京的哆来咪艺术培训中心、苏州的华韵琴行等多家门市,使大家了解到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参观之余,郭强主任饶有兴致地拿起吉他弹奏,俨然一个“文艺青年”。钱总也即兴为大家弹奏钢琴曲,技法娴熟,曲调优美。最后龙院长一行就钢琴订单班的课程模式、教学方式、学生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重点了解、深入交流。并表示会根据企业要求,积极支持各项工作,安排好教育教学和实习实训环节。

此次考察调研,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均明确了合作意向,表示将尽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争取早日将校企合作推上日程。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