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回首过去,展望明天-我系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18-06-27 10:15   审核人:

 

春去夏至,2017—2018—2不寻常的一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学期,注定是不一样的学期,因为这一学期,硕果累累,让我们满怀着丰收的喜悦,去回顾这一学期的不足、经验、收获与精彩。

20186月19下午四点,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现教中心顺利召开,艺术于公共服务系全体学生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艺术系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主任郭强、副主任杨丽娜、学办主任春丞、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学生会学生会副主席刘艳秋同学主持,首先由郭强主任致辞,郭强主任进一步肯定了同学们本学期的表现,并致以更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就是进行了令人激动的颁奖活动也将大会的基调推向了高潮总结会上对获省级技能服装和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的同学,本学期表现优秀的 17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5个集体文明寝室和进步寝室,在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优秀通讯员优秀组织者优秀的项目进行表扬。

颁奖之后,是由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张晓慧同学发言,张晓慧同学代表学生干部对系部能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大家得到锻炼和提升而做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的努力,更好的服务大家,提升自己。最后是由本次的通讯员代表张晓双同学发言,并感谢那些奋斗在每个活动后面的宣传的同学们,没有他们的默默付出,我们也不会获得更好的成绩。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阿衣什扎同学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汇报,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学生会彭淋主席就这2018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大会最后,李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和要求首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严正的指出,同时也对优秀的做法、成功的经验进行深入的剖析。并寄语同学们严守纪律、关心他人,做一名称职的学生和儿女,勤奋学习、踏实肯干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敢于担当、创先争优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2018上半年已经过去,2018我们将吸取经验,全力以赴。走向更好的明天。(文/周魏严  图/袁佳)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