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召开五四青年节师生代表座谈会
2018-05-10 08:50   审核人:

    2018年5月4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4-227会议室开展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何威权等21名学生围绕理想信念、自身学习、学生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想。谢丽萍、黄小翠、胡小松和张淑芬老师结合自己在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奋斗之路。

    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从思想上指导当代青年要拥有正确的价值观,树立理想、勇于担当和敢于拼搏等方面勉励同学们珍惜好时光、不断的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和中国梦的建设者。

    经过此次会谈,同学们认识到怎样做好一名优秀的青年。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生活中做一名“四有青年”,努力学习,刻苦拼搏,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文/张晓双)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