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我系在省高职学生服装技能大赛中获2个三等奖
2018-05-02 15:41   审核人:

2018年4月13至1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在成都纺专举行,我系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胡小松老师和专职教师郭常山老师带队参加,来自全省8所高职院校的66名选手参与竞赛,最终我校学生荣获两个团体三等奖。

高职学生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多届,今年首次将赛制由个人赛改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2名选手组成,分别完成长达10个小时的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的技能竞赛和理论考核任务。服装设计模块考察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造型能力、效果表达能力,服装制版与工艺模块考察选手的造型能力、制版技术和制衣技术。比赛时间长,压力大,充分展示了高职院校服装专业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创意水平。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校选手陈菊、邱婷、田淑梅、李娇娇同学荣获两个团体三等奖。经过这次比赛,收获很多,总结经验,争取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胡小松\文)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