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我系学生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四川选拔赛
2018-05-02 15:33   审核人:

4月1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四川选拔赛在成都纺专顺利进行,来自全省的4个代表队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系服装专业有两名学生代表内江市队参加,同时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胡小松老师有幸被抽到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裁判,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世界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分为6个大类50个竞赛项目。竞赛参赛选手大部分为不超过22岁的青年技能人才。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44届世界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

时装技术(Fashion Technology)竞赛要求选手在同一条件下,利用服装设计、制板、排料、制作、熨烫等多种技能要求选手在14个小时之内完成服装系列设计、服装设计制版和服装制作的整个流程,考查选手的综合技能。四川选拔赛完全按照全国选拔赛要求进行,并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和国家服装技术标准完成测评设计。竞赛评判将通过服装规格数据测量、工艺任务完成指标、作品的设计创意、服装整体造型效果、板型设计与制板要求、缝制与熨烫质量和工艺难度等方面进行评测打分。

    本次竞赛前三名的选手将进入第45 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四川省集训队,最后选出2名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今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选拔赛。(胡小松\文)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