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召开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
2018-04-16 14:29   审核人:

410日下午,系学生管理办公室4-227组织召开了优秀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谢丽萍主持。

在会上,16服装设计一班班主任杨丽娜、17老年服务与管理一班王体文老师做了经验交流。王体文老师从班级管理及每个同学成长目标、抓落实、关爱学生、学生素质培养、班级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杨丽娜老师从如何进行班级文化建设,善用交心谈心,细心观察,贫困、学困、情困、社会交往困难学生分类管理,记住每一个学生的名字,让学生得到转化

通过交流,总结了自己班级建设的情况,更重要的是让其他同志从中学习班级文化建设的方式方法,为全系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建设奠定基础。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为全系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创建特色鲜明的班级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希望大家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下下班级文化建设的新特点;二要创新管理,激发活力;三要投身实践,敢于负责;四要从严管理,确保安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