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百善孝为先”主题班会
2018-04-04 10:33   审核人:

2018327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幼儿发展与管理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17服装与服饰设计1506教室举行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由系部心理办公室和组织部共同组织策划,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深入体会父母之爱,感受亲情的伟大与无私。本次班会分为团歌合唱,热身活动,主题视频,互动问答与讲解五个环节。在热身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表现非常出色。视频观看互动问答中不但积极参与,还展现出同学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过本次的主题心理团课,同学们不但更为深刻领会字的含义,并表示将理解、关心、孝敬父母,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孝顺父母

(文/图:王敏)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