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知识竞赛
2018-01-03 11:31   审核人:

           

    1213日晚,艺术系党总支在学院现教中心举行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艺术系党总支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全系1516级经过各班的初赛后,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系决赛,11个代表队参赛。出席竞赛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主任郭强、副主任杨丽娜及艺术系16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及系其他专业老师。侯春丞、李阳、徐慧、陈雪和张淑芬等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此次竞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抢答、必答、抢答三个部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工匠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社会的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伟大和党取得的历史成就”等关键词在赛场上响当,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快”“准”“狠”的抢答,精神高度集中,思维敏捷,回答镇定从容,答题准确,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整场竞赛高潮迭起,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第二阶段风险题环节晋级五位选手,第三阶段自由抢答题晋级三名选手,巅峰对决,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完成了最后的角逐,特别是抢答同学一字不差准确无误的回答出“十九大的主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后,在同学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观众互动环节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形式独特新颖,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最终17幼儿二班获得第一名、16环艺一班获得第二名,16服装二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系师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引导师生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竞赛结束后,同学们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17服装1班的刘艳秋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文/唐小均)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