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3 11:27   审核人:

    12月26日中午1点,艺术系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在四实训楼227会议室为艺术系入党积极分子和联系班级16服装2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万春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出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9个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

    李万春希望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取能为社会发展所用。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在学习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为艺术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袁佳 毛于婷)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