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系走进三合村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3 11:26   审核人:

    12月13日,艺术系党总支组织34名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走进东兴区小河口镇三合村,为三合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先,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为三合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讲解关于本次大会召开的主题、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乡村振兴战略等。乡亲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我院师生在活动现场书写春联,送出春联200余幅,拿着充满祝福的春联,农民伯伯,叔叔阿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三合村村民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同时也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让党员们对农村、农村工作和文化扶贫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文/张晓双 图/何威权)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