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20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项招聘会
2017-12-04 14:49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两点,在4号实训楼205教室举办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项招聘会,内江宅男装饰公司,广东名匠装饰,内江云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老师及15级环境艺术设计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这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招聘会上,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对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所需人员等进行了阐述和介绍,也对应聘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并且做出了期望。

    随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也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对自己中意的公司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给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好的就业机会,也为庸人单位提供了更优秀的人才,这也体现了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重视。

    最后祝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工作,能够不负这三年自己所付出的努力。艺术学子,加油!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