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艺术系募捐活动
2017-11-27 13:40   审核人:

感恩奉献,与爱同行。艺术系16艺术设计和17艺术设计的学生于20171022日至112日为期10天在陕西省绥德县郭家沟写生中目睹了一群在寒冷的冬天也依旧穿着单薄的衣服,破旧的鞋子,本该到了他们上学的年纪却还在家里帮着爷爷奶奶做农活。为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艺术系秉承奉献爱心、扶危济困的美德,向留守儿童捐赠物资。本次活动的捐赠范围包括文具、书本、衣物。

本次募捐活动时间为20171121日到1123日在食堂外进行,我们的组织人员冒雨按时在那里开展募捐活动,虽然大风吹得很冷,但是他们依旧在那里坐着等前来送温暖的同学,令大家欣慰的是第一天就来了许多募捐物资的同学,为他们捐了自已不能穿的衣服和自已的玩偶,还捐一些自已看过很多遍的书籍,以及其他的学习用具,虽然同学们觉得自已捐的东西不是很贵重,但是,却可以给带郭家沟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因为同学们都知道,留守儿童的生活虽然是很艰难,但是他们坚强勇敢,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看!活动结束第一天,我们就募集到了这么多物资!满满的成就感!

我们希望开展活动的这几天,还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活动结束,我们也希望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让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艺术系新媒体中心)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