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7-11-07 09:44   审核人:

 2017115日下午4:00,在4实训楼227会议室举行艺术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成立大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学办干事陈小平和辅导员李阳老师出席,艺术系第九届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及第十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艺术系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刘名雯同学宣读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及宣布大会开始。首先,陈小平老师宣布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及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并恭喜新的学生干部加入学生会;要求学生干部应该多向前辈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态度、处理工作的方法、处理事物的应变能力、吸取他们的工作经验。其次,由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王雨带领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做工作宣誓;主席团代表发表就职演说,不仅宣布了工作计划,还对这些计划的圆满实施作出了保证,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最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正确定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转变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严于律己、公道正派、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分工明确、团结一致、持之以恒共创艺术系新篇章。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而且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热情,为我系发展不断添砖加瓦。(文/艺术系宣传与新媒体部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