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系期望2017级新生——树立目标 勤奋好学 勇于实践 自信自强
2017-09-08 14:58   审核人:

    8月31日上午9:00,艺术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副主任郭强、教办主任侯春丞、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政治辅导员和17级各班主任老师,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和2017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副主任杨丽娜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强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表扬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接待新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他对新专业师资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三年的规划做出了要求,并以“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为例对新生提出希望。他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上要树立好目标、用心刻苦,勤奋好学、勇于实践、自信自强,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淑芬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我系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学生会主席刘名雯、新生代表钟梓铭先后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生活感想和经验。新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学好专业知识,全心地投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讲选择怎样正确度过大学生活,一天24小时的生物钟;在互联网时代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要跟风;重点培养五大商数(IQ、EQ、LQ、财商、AQ)造就成功基石;养成良好的品行是终身的灵魂。(文/廖琴 张晓双 图/王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