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系党总支新学期对学生干部提出新要求
2017-09-08 14:56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 9月3日下午,艺术系学生会在4-22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陈小平、谢敏老师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对新生接待工作做了总结,并宣读学生会新的规章制度,强调学生会和班级委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重新认识新的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会议提出对系学生会进行改革,学生会采用分系统垂直服务管理体系。加强学生会与各班的联系,新成立班级事务部,部长由主席及团副兼任,班助理为常务委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为委员;起草完善艺术系学生会章程,制定纳新制度,会议制度和奖惩制度等制度。

    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文/张晓双)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