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梦想从这里起航——艺术设计教研室1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7-09-04 10:18   审核人: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17级的新同学。校园内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91日早上8:30,艺术系艺术设计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17级新生在艺术设计教研室老师们的带领下分别于四实训楼208228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和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雪老师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新生们做了生动有趣的专业介绍,让新生不仅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而且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介绍伊始,我系李阳、彭敬老师组织同学们做了小游戏,整个教室里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同时也增进了师生关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及认识。

艺术设计专业新生则进行了素描和速写测试,由我艺术设计教研室的老师组织和评判,以此对新生的专业情况进行大体了解,同时也让新生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走进208教室,同学们都认真的描绘着作品,展现出艺术生的个性与创意,抒发出新生代的激情与活力。

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雪为17级新生作专业介绍

 

 

幼儿发展专业教师和学生互动

 

 

17艺术设计专业测试现场

 

 

系主任郭强查看测试现场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