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学院与重庆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校校合作授牌仪式
2023-06-29 10:07   审核人:

619日,受重庆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带领副院长陈雪、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专业群群主及各教研室主任赴重庆永川参加校校合作授牌仪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龙国首先对于郭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师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作为地方性公办高职院校办学特色明显,特别是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及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发力早、成果厚,希望双方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郭强院长对于陈龙国院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来我院帮扶挂职的韩清波博士,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观点。他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创业、尤其是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异常突出。希望通过校校合作这一契机,期待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一行在陈龙国院长的带领下仔细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课程展览、实训室建设及成渝地区经济圈乡村振兴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等地方。参观过程中,双方教学管理人员和专业负责人针对专业、课程、科研、实训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为我院的发展带来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也为两校间深度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更为将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对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总结梳理、凝练借鉴,切实指导学院综合发展取得实效。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