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康贝公司董事长星哲也一行来文旅学院看望订单班学生
2023-05-22 21:49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康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星哲也、行政部经理吴晶等一行4人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看望订单班学生。在学院4实训楼227会议室和学生们举行了见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学院院长郭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学院副院长陈雪、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服装教研室主任胡小松以及服装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雪主持。

会前,院长郭强带领星总一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及实训室建设情况,星总表示,每次来学院都能感受到新的变化。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致欢迎辞,代表全院师生对康贝公司星总一行来学院看望订单班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长期合作共赢。行政部经理吴晶对20级学生实习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公司各个部门对学生整体非常满意。服装教研室主任胡小松汇报了目前服装专业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欢迎康贝下半年来校宣讲招聘。实习学生代表刘小红发言,表示通过这次岗位实习每个学生都受益匪浅。

康贝公司星总发言,表示非常欢迎学校的学生到公司实习,虽然目前公司形势比较严峻,但公司还是会继续和学校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不仅仅在国内,包括柬埔寨、越南、日本等国外分公司也可以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

最后,学院院长郭强总结到,感谢康贝公司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和爱护,与公司合作已有5年,深刻能感受到康贝公司是一个有温度、有前瞻性、有企业格局、有情怀、有自身企业文化的公司,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公司给我们提供的实习、实践、就业平台。最后郭院长讲到与康贝公司的合作是文旅学院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合作越来越深入,希望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前程似锦。(图|王成昶  文|服装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