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陕西康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1-15 18:4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政策精神2021年1月13日下午3点,在学院4实训楼227会议室,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与陕西康源福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养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践开展校企业合作洽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副主任陈雪、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和陕西康源福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左彤经理参加此次洽谈会

会上,副主任陈雪对左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系部发展概况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左经理对此表示赞赏。接着左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养老教育、失智失能养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与特色,并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和在订单班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思路。经过洽谈,双方表示希望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内容。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成果显著,为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双方还将继续紧密沟通,以养老人才培养、专业课程优化、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为着力点,努力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深化“引企入教”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国家社会、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养老人才。(图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