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设计专业与资中县职业技术学校签订校校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15 18:3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行动计划(2010-2012)》,切实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2021年1月6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和资中县职业技术学校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4实训楼227签订校校合作框架协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副主任陈雪、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徐慧。资中县职业技术学校信息处主任周立斌、信息专业部部长胡宏键、副部长袁彬。

本次合作,双方就合作办学试点专业艺术设计(高职)、计算机平面设计(中职)的合作办学内容、合作办学形式、双方权利义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协议探索建立以“知识+技能”为导向的高职院校招生考试改革,共同开发、构建能力递增、对接紧密、内容完善的计算机平面设计(中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双方师资互聘、互培、学术交流、结对帮扶。

本次校校合作,将拓宽中职毕业生继续学习渠道,为中高职衔接进行了有益的实践探索,为双方在招生、教学、实训、就业、师资交流和学生培训等方面打开了通道,同时也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提升职业教育服务我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能力。(图|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