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设计专业与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训基地
2021-01-15 18:3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教职成〔20181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的要求,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形成“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实践育人、共同发展”的院企合作育人模式。

202116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和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协议。参加此次签约的有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云涛、办公室主任黄谢林。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副主任陈雪、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徐慧。

校企双方坚持“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指导思想,恪守“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艺术设计专业开展陶瓷工艺品、文创产品、文旅产品制作、研发、推广及校外实习实践合作,培养和提高艺术设计专业课程实践能力和打造陶瓷工艺品开发与设计的实训基地,协议也商订双方就陶艺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达成合作。

本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完善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体系,融入内江区域文化特色,共同助力内江本地文化产业发展。(图|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