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幼儿发展管理专业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12-01 00:08   审核人:

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幼儿发展管理专业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

1128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学前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重庆万州举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及高峰论坛,艺术公共服务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晓洁作为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联盟聚集了川渝中高职、幼儿园、行业、政府代表共谋幼有优育,协同创新的新发展。打造政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平台,以跨学科、跨平台、跨单位、跨团队的科研组织形式,促进川渝地区学前教育提质培优,服务成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我院自2017年开设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以培养幼儿教育和健康管理双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适应大健康发展背景下的公共服务行业需求。本次通过加入成渝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学前教育发展联盟,抓住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建强朋友圈,融入双循环,以达到推进专业建设及特色打造,不断提升专业教学质量的目标。(图|文 幼儿教研室提供)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