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系受邀参加市中区夏布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
2016-08-11 23:01   审核人:

5月4日下午, 市中区夏布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在市中区钟鼓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中区陈伦区长主持,区发改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住建局、旅游局、文体新局、农林局、农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其中,我院作为中国书画夏布和中国夏布画的发源地,受邀参加市中区夏布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艺术系副主任杨丽娜、教师孙凡参加。

会上,内江市夏布文化艺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总陈述了夏布文化发展项目设想,汇报了到北京国家发改委进行市中区夏布文化产业项目答辩的情况,表达了对项目建设和发展的信心,并提出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区直各部门就项目涉及的问题,作了一一的解答。陈区长就该项目的用地、规划及后期工作,做了一系列的安排和部署。通过建立中国夏布文化研究院,要多与高校加强合作,并强调要实打实地做,让项目带动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

该项目第一期规划夏布文化创客空间,将在近期开工,地址选在乐贤半岛原梓橦宫药业厂区原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肩负着传承文化的职责,艺术系和中国夏布艺术研究所担当起为产业提供高端人才、专业理论等的责任,将全力支持内江市和市中区夏布文化产业的建设和发展。来自我院夏布艺术专业的学生,也将成为“第一批学生创客”,正式入住夏布文化创客空间。(文/杨丽娜)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