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系开展校外实训基地调研工作
2016-08-11 22:38   审核人:

为了后期艺术系学生的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和就业情况,摸清专业发展方向及更好的制定人才培养方案,61516日在艺术系主任郭强、党总支书记李万春的带领下,共6名老师再次赴成都武侯区元度·家居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成华区盈鑫装饰公司进行校外实训基地的调研工作。

    元度·家居汇在成都地区有4家装修分公司和木业工厂,在省外有4家分公司,已经发展成集设计、装修、装饰、木业为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是成都前三强,全国二十强装修企业。元度·家居汇的人事经理很希望与我们学校建立实训基地,每年贵公司需要大量的设计师助理、营销人员、业务员等等,通过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盈鑫装饰公司建立了专业的设计服务体系和有效的施工管理模式,公司打造一站式服务,是一种新的发展模式。该公司对我们顶岗实习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很认可,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很多岗位,同时通过我们两次的考察调研,对校外实训基地的建立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交谈中,了解到在该两家公司就业和实习的学生在专业能力、工作表现等情况,都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尤其是元度·家居汇魏红梅同学是我们学校艺术系06级学生,现在已经是该公司网销部经理,通过艺术系对学生的培养,已经有一批学生在各个公司岗位中占有一席。通过这次校外实训基地的初步合作,学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和领导对于他们就业前景的关怀,也拓展了艺术系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学校对企业需求的了解以及企业对我们学校的了解,达到教学和公司人才需求统一性。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