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内江师范学院教务处领导莅临我系参观
2016-08-11 22:33   审核人:

2014926,在学院院长彭方弟的陪同下,内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吴开腾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我系参观。参观过程中,彭院长向吴开腾处长一行人介绍了我系当前规模及专业教学现状;艺术系副主任杨丽娜向领导介绍了我系的教学、实训室,兴趣小组开设等情况。彭院长及吴处长当场对艺术系无私奉献的兴趣小组指导教师提出表扬,对艺术系师生“勤动脑、勤动手、心手相通;强专业、强技能、以赛促教”的方式给予极大鼓励。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